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开展全校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情况工作检查

2016年12月05日 10:35  点击:[]

纪委开展全校处级党组织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情况工作检查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纪委2016年工作安排,2016125日,纪委在校园网发出对全校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128日至1214日,检查了20个处级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和落实“一岗双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遵章守纪、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要求学习党章党规等方面的情况。检查主要通过听汇报、看材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进行,纪委张未知书记带队参加了检查,提出工作要求,听取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结束后,纪委向党委递交了《关于对全校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检查的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