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全委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党委常委会议精神

2011年09月20日 13:36  点击:[]

纪委全委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党委常委会议精神

 

学校纪委于2011920日上午,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未知主持,纪委副书记张勇、纪委委员于立君、王华、孙石、刘英超及纪检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张未知介绍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背景,传达了全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第二批试点工作精神和学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张书记强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是加强学校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努力发挥纪委的组织协调作用,积极探索具有高校特点、符合我校实际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机制,落实好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张书记对纪委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掌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把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程。二是要以身作则,在职责范围内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动脑筋思考,多提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廉政风险评估工作。

纪委副书记张勇就学校和校级班子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会议讨论了我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及细节,布置了各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办公室室人员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