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2017年08月09日 17:38  点击:[]

8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逸夫图书馆3楼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陈丽华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场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经学校新一届党委全委会审议批准,陈丽华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勇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全体纪委委员合影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陈丽华同志作了讲话,她希望新当选的纪委全体委员,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一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要对党忠诚,坚守信念;三要个人干净,保持本色;四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五要聚焦主业,真抓实干。新一届纪委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