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4:29  点击:[]

为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廉政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28日、29日上午,由党委书记潘福林带队,在校领导、处科级干部200余人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主题教育既包含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全省贯彻落实的实践展示,也详细列举了众多违反党纪国法,受到严厉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案件的根源。通过人员讲解、文字图片、视频播放,使参观同志的心灵受到深刻的廉洁教育洗礼。干部们普遍认为主题展览鲜活生动、警示案例发人深省,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守纪律的带头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