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廉政文化进校园”教工合唱团排演工作的通知

2010年05月17日 08:45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纪委2010年工作要点,结合校庆活动安排,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之中。其中由工会牵头的教工大合唱活动得到了基层工会和教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学校教工合唱团正在认真排练,准备参加全省廉政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声乐专场演出,同时也为校庆文艺演出做准备。

   这次大合唱等项活动对廉政文化进校园具有很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也是展示我校师生精神风貌的好时机。按省教育厅、高校工委报送节目参演时间要求,排练时间很紧,近期共有三次: 5 19 5 21 5 26 三个半天。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安排协调好相关工作,支持和保证本单位参加人员按时参加排练,保证排演质量,努力争取好成绩。

 

 

              纪检办

                              2010 5 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