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学习《2015年纪委工作要点》、签定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通知

2015年03月06日 09:06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校《2015年纪委工作要点》已于31日在校园网OA系统中发布,现就做好贯彻学习《2015年纪委工作要点》、签定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2015年纪委工作要点》,在传达落实学校全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落实纪委工作要点,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2.各单位党委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认真分解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干部履行一岗双责,逐层签定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正职在与副职签订责任书之前要进行一次廉政建设工作谈话,提出具体廉政要求。责任书样本可在学校纪检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各单位要在 320前完成此项工作。

          纪检办

           2015 3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