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年11月03日 08: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12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第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延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王延博书记从六个方面入手带头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中:一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四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胸怀全局,落实“国之大者”;五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六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优良作风抓落实。



此外,王延博书记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责任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四届纪委全体委员、各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以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