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廉政大讲堂”

2023年06月02日 09:05  点击:[]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1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廉政大讲堂”,吉林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烨应邀作廉政报告。


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延博主持。学校领导、“两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书记、院长、各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刘烨同志围绕“认清形势 坚守防线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作专题报告,结合自己多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从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汲取深刻教训,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等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形象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全校党员干部经历一次廉政思想洗礼。

王延博书记在主持时强调,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斗争本领,筑牢“四道防线”,算好人生“七本账”,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