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6:02  点击:[]

322日下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校第一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宋立军主持。



党委书记陈权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充分认清学校当前工作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锚定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讲话,既讲出了“为什么干”的道理,又明确了“干什么”的重点,更有“怎么干”的实招,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语重心长。

对于如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陈权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绷紧“一根弦”,统一思想认识;二是上下“一条心”,狠抓责任落实;三是拉开“一张网”,凝聚监督合力;四是下好“一盘棋”,融合中心工作;五是铆足“一股劲”,振奋精神状态。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大保障。

宋立军校长就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学而思,谋划好、思考好今年全局工作。把本次会议当做今年奋战开局的“集结令”和“动员令”,尽快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思而行,统筹好、推进好各项重点任务。善于驾驭复杂局面,锚定今年学校党委确定的六个方面工作真抓实干。三是行而果,融入好、转化好各项工作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在“十四五”目标任务、综合改革年等中心工作的推进实施中,融入在日常工作、体现在基层治理中,真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延博代表学校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问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