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排查及填报承诺书的通知

2010年10月25日 08:43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排查及填报承诺书的通知》(吉教办字【201062号)精神,按照省教育厅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学校决定在各单位(部门)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排查及填报承诺书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小金库”治理的排查工作,切实承担“小金库”治理工作的领导责任,及时传达排查工作要求,确保“小金库”治理排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各单位、各部门对“小金库”治理工作摸底排查发现的问题,要按照原治理工作步骤和要求“补课”,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没有发现问题的单位和部门,要作出书面承诺,明确主要领导责任。

三、教育厅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125日前上报摸底排查情况,因此请各单位、各部门抓紧落实治理排查工作,并根据排查工作结果,认真填写《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小金库”治理摸底排查工作承诺书》、《“小金库”治理工作摸底排查情况表》各一式二份,请与20101125日前报送学校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第七教学楼十楼71016纪检办公室)。

附件:1、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小金库”治理摸底排查工作承诺书

2、“小金库”治理工作摸底排查情况表

         

长春工程学院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11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