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纪律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

2017年09月13日 09:24  点击:[]

各处级党组织、各部门:

中秋、国庆佳节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纪委、省委和省纪委有关部署要求,继续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规定落地生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现重申、强调如下纪律要求:

  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礼品卡;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等活动;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利用婚丧嫁娶、乔迁履新、升学等事宜大操大办收受礼品礼金;严禁严禁酒后驾车。

各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继续把中秋国庆节点当成作风建设的前沿阵地,克服麻痹懈怠情绪,加强教育监督,坚决贯彻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和《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要求,抓细节、抓具体,深入推进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学校纪检部门将加强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

           中共长春工程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9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