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

2018年10月17日 09:10  点击:[]

 

10     17   下午,学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 潘福林书记指出,召开此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是学校党委、纪委落实省纪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在讲话中,对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做遵守《条例》的新时代模范。二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坚决维护”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始终牢记责任担当,结合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对标上级要求,查找工作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推进学校整体转型发展和新工科建设多做贡献。

   

纪委副书记张勇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要求,并对《条例》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  

学校在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