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8年09月03日 15:30  点击:[]

8 31 下午,开学的前一天,学校党委组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科级干部提前到校,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认真上好新学期廉政教育第一课。

        《警醒》是省纪委、监委选取我省5个典型案例专题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醒》,与会的全体同志普遍认识到: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关于“凡查结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都要在本地本部门开展警示教育,用好反面教材,举一反三、以案明纪,让党员干部引为镜鉴”的要求十分必要,也十分及时,充分体现了省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专题片中的5个反面典型的亲身说法和对自己腐化堕落的自我剖析,给每位观看者以强烈的震撼和警醒,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从本单位、本部门做起,带头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清白为官,坦荡做人,慎用手中权力,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勇于担当,扎实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不断取得学校教育事业的新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