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年05月30日 11:11  点击:[]

 

529日下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第七教学楼十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潘福林、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孟祥萍、副校长杨悦新,及全校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丽华代表学校纪委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部署2018年工作。

党委书记潘福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开拓全局视野,奋力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