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11月26日 14:4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25日,学校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在校的学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部分重要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丽华主持。



陈丽华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纪国法,正确行使权力,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省,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该片通过对6名党员领导干部腐败案件的剖析,深入挖掘案件背后的制度因素,查找腐败根源、反思惨痛教训,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