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年06月10日 16:36  点击:[]

 

按照学校纪委年度工作的整体部署,610日上午,学校第四届纪委组织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翟照东主持。


王延博书记围绕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应该怎么做”“如何能做好”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努力铸就政治体检的“火眼金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练好监督执纪的基本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做到自身正、自身硬四个方面进行任职辅导,提出了认清工作意义、补齐本领短板的具体思路,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更有实践的路径。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从讲话要义中对标对表检视自身不足,把本次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行动,珍惜组织的信任和脚下的舞台,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结合新身份、新使命,迅速转变角色,更新思想观念,练就出能以自身作为“尺子”衡量基层工作的硬核本领,确保学校党委、纪委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杨树国副书记传达了《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针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作为推动构建“四级联动”监督工作格局迈出的第一步,与会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联系直属党组织制度(试行)》。

第四届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以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