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率队开展新学期开学走访调研工作

2022年02月27日 08:52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26日,校纪委书记王延博率队走访部分工作单位,检查调研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学期。

上午,王书记一行深入到校门门岗和校医院,就守好疫情防控校门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叮嘱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弦,守护师生平安。

 


下午,王书记一行走访了评建工作办公室。作为事关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环节,协助党委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是纪委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王书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六个阶段”工作情况开展了调研。王书记强调,要强化领导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落实责任到位,确保党委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实,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目标顺利实现。

 

学校纪委、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