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12月29日 10:22  点击:[]

1228日,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由王延博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王延博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树国、翟照东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长春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王延博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做到忠诚履职勇担当,准确掌握纪检监察工作职能定位,知道要“干什么、怎么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做到服务大局促发展,主动站位全局、深入了解全局、自觉融入全局,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放到加快学校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布局、去推动,切实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各项重点工作,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结合起来,更加充分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提供纪律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