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巡察党支部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08:35  点击:[]

426日上午,纪检巡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绿园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绿园区廉政教育基地由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组建,展厅展示了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吉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现场教育讲解,使全体党员切实从中得到了警醒、受到了教育,铭记恪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王延博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要深刻领悟今年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廉洁基因和忠诚品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