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05月10日 08:54  点击:[]

59日下午,纪检巡察党支部在机关34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照东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林时文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会议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林时文书记对选举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随后,杨树国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景俊海同志在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张忠同志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最后,翟照东同志传达学习了有关上级文件。



会议结束前,王延博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对新一届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支部搞好特色工作,与基层教师党支部结成互帮对子,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纪检巡察党支部党建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