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巡察党支部开展参观廉政漫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4:15  点击:[]

512日上午,纪检巡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吉林艺术学院美术馆参观廉政漫画展活动。



本次展览的141幅作品总体质量高,分为“清正廉洁·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中国力量·中国新时代发展”、“致敬先锋·抗击疫情”三类漫画主题板块内容,画展通俗易懂、幽默生动、寓意深刻,传递廉洁信仰、弘扬清正风气的时代担当和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漫画集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融合,让廉政理念深入群众,清风正气浸润心田。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引领作用,要以此次参观见学为契机,吸纳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学校廉洁文化建设,以新作为、新业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