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铸就政治忠诚 锤炼作风能力”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2023年08月28日 10:19  点击:[]

2023824日至26日,学校组织开展了“铸就政治忠诚 锤炼作风能力”干部教育培训活动,学校纪委委员、巡察组成员、部分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学术和科研骨干代表3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依托吉林省委党校长白山分校开展,培训教学形式共分专题教学课、现场教学课、体验式教学课和纪检业务专题课四大类,在培训班的设计和安排上,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研讨相结合,外部赋能与自我产能相结合。

仲海涛、刘娜、张丽丽三位老师讲授的专题理论课程,不仅让学员在思想上解惑又解渴,也让大家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所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深的领悟。重走抗联路、参观东北抗联事迹馆、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教学等一系列实践教学活动,使学员们了解了东北抗联历史,体验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诠释了抗日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东北抗联精神”,也让学员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最直观的感受。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培训当做新学期的“集结令”和“冲锋号”,从东北抗联事迹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激发昂扬斗志,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务实管用的工作方法带到工作中。


培训期间,纪委书记王延博针对如何履职尽责做好监督工作讲授专题党课,学员们围绕“如何强化政治监督,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组进行了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