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巡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4日 08:05  点击:[]

91日,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照东主持,纪委书记王延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林时文列席会议并指导。

会前,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重要论述等。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一对一、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翟照东领学了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内容,并代表支部汇报主题教育对照检查情况及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深入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