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2022年05月28日 08:51  点击:[]


527日,学校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直属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及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等直属党组织的7位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理学院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学院党委、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等直属党组织的8位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责述廉。

直属党组织书记通过现场汇报和书面汇报两种形式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的效果和推动工作的目的。

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后,胡明书记分别对述职和述责述廉党组织统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明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胡明书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存在着很大的压力和挑战。下一步工作总的要求就是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巡视整改为抓手,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守住思想防线、纪律红线、学术底线,引导广大师生不断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评委对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进行了评议测评。

 




关闭